这首歌的名字是为了让你能够安然入睡

 

呃呃是作业终于整完了破电脑逐渐带不动pr做得我好艰难卡s我了,,闪退无数死机两回,虽然一般但为了让我电脑的寿命死得其所还是硬着头皮发出来了,,硬要说的话我觉得还是有那么点唬人的而且老师也很喜欢,但其实也没太多讲究,刚开始计划的时候还是有想过点考据什么的但实操时懒就一个字,各种上课前一天晚上生死时速狂赶进度也没有什么给我思考的时间了,参考肯定是有的谢谢你pinterest,最后成品就是少量天体和部分我流设定与故弄玄虚的融合物,其实一开始想搞的更具象的()还有bgm某些意义上大概很出戏但它好魔性就觉得很适合这个画风,还比较短,我硬用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庆蛇息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