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浮上

 

[优散]征途

 
.在无人问津的险境中,孤身一人的冒险者他独自前行。不平的砖石开出没有边际的大路,它们断续或漂浮,每一条都暗藏着虎视眈眈的陷阱。
 
.在无人问津的险境中,孤身一人的冒险者他独自前行。他迈着越加坚定的步伐,无论血液多少次飞溅着染红大地。刺网直扑他的心脏,本应是补品的水果砸破他的头颅,但他总会从曾经路过的黄箱子附近重生。他早已不会再为此惊奇。一刻不停地冲回已经消失了的血液旁,停顿,转身,利刃擦肩而过——却又在下一秒折返。他对此早已司空见惯,从上方跃起掠过陷阱,脸上是似是而非的笑容。
 
.在无人问津的险境中,孤身一人的冒险者他独自前行。然而他在岩壁上攀行时,猛然发现对面山脚下的,从来没有见过的“同伴”。那人遍体鳞伤,望向高不可攀的悬崖踌躇着自言自语。那人也看到了他,望着他所在的高度而面露崇敬。冒险者一跃而下,随意躲过了向上飞来的刺,那人盯着走来的他而眨眼不停,最后挠挠头说爬墙真难啊。
 
.在无人问津的险境中,冒险者们共同前行。新人的步伐中参杂着稚嫩,他叫散人,却丝毫没有散漫怠惰的气质。散人围着他的先驱转来转去,每一声“优瓦夏大大”里都浸透敬意。他没管这崇拜的声音,只让他赶紧跟上。伏在草丛中的钉板大叹一口气,昂昂叫着转身离去。
 
.在无人问津的险境中,冒险者们共同前行。散人激动着说他们的事情传了出去,又会有很多人来参观,又会有很多新人。他嘴角抖了抖,挤出一个哦字,但他知道自己是在激动。这片险境,秘境,终有人可以理解?
 
.新人一步一步向前,努力,他早就不再是新人了。越来越多的粉丝涌入险境,或是参观,或是探险。最初的冒险者终于放下某些担子,他看向无边无际的漫漫征途,那征途上的冒险者们摩拳擦掌,开始动手按自己爱好来开垦这片土地,世界早已不再局限于最初的那一点。他突然又了主意。
 
.在无边的险境中,一位冒险者跳跃在某片崭新的世界里。陷阱和刺林交错着,让这位冒险者措手不及。始作俑者混在人群中看这家伙慌乱大叫,严肃的表情几乎要绷不住。他说,你是傻蛋。他说,彼此彼此。
 
.在喧嚷的险境中,冒险者们蜂拥而至。作为最初的冒险者、领导人,越加沉重的负担让他烦躁,厌倦也席卷着冲来。
 
.他离开了,没有多余的废话,甚至让人来不及挽留。他迈着步伐原路返回,也许是因为标旗的触发条件问题罢,这一路竟畅通无阻,再也没出现恼人的陷阱。
 
.在喧嚷的险境中,冒险者们共同前行。离开的他没有造成太大的骚乱,险境依旧蓬勃发展。他站在门口看向险境,里面发出他曾经渴望的鼎沸声音。他现在还渴望着吗?反正我们是不知道的,他又是否知道呢?总之,他只是站在那里,站着,然后离去。
.——可是这并没有发生,
.他的手突然被扯住。
 
.“哎这不混蛋优瓦夏么!你要回来了?”
.“啊…不过来都来了,竞个赛怎么样啊?好就这么决定了!”
.“就在那儿,看,那个向前的路牌,从那儿就能到啦!”
.“‘散老师’?夸我吗?哎呀我好害怕啊~!”
 
.“?怎么了,你以前不是这么容易笑的人啊。”
 
 
.在喧嚷的征途中,冒险者们面朝日月。他们相互扶持努力,终于看到了险境的尽头。——但那尽头仍然蜿蜒着向前,它叫……
 
 
Endless。


(翻出来的老物x)

评论(3)
热度(17)
Top

© iccrars | Powered by LOFTER